Big苗

为爱发电,随缘产出

[城翊]排扣裤

本文又名《城队今天又耍流氓了吗》

OOC⚠ 一发完 勿上升真人!!!

私设俩人已经在一起了,平平无奇小甜饼


正文


      最近刚结束一个案子,在外奔波蹲人蹲了好几天的杜城终于在一条小巷子里逮住了人,缠斗一番后把人拷上送到了局里,才有了歇口气的机会,心安理得把一些后续工作丢给蒋峰他们之后,杜城急不可耐的打开了406的门。

      

       正在画画的声音听到开门声眼皮都没抬一下就知道来者何人了——除了对敲门过敏的城队还能有谁?


       杜城随手带上门,看见沈翊在画板前,拿了条小凳子规规矩矩地坐在他旁边,杜城看见他人都在沈翊旁边了,沈翊甚至连头没抬一下,瞬间就不好了。


       “咳,咳咳,咳咳咳”杜城装模作样的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


        听到咳嗽声,沈翊抬头看了旁边的人一样,杜城立刻把手放下来,凑到沈翊眼前“哎,我说宝贝儿,这两天我在外边,想我没?”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杜城这个没皮没脸的各种称呼,什么宝贝,宝宝,乖乖都轮番喊起来了,刚开始沈翊不好意思,试图反抗过,结果杜城更来劲了,喊的越来越离谱,到现在沈翊也免疫了。沈翊对杜城的日常称呼没那么多花样,就只是喊“城队”。杜城表达过不满,试图活得一个更亲密的称呼,但是发现小画家是真容易害羞再加上别的地方也不是不能补偿,就勉强接受了这个称呼。


      再说就算是这么简单的称呼被沈翊叫的也能让杜城浑身舒畅。他真的好喜欢沈翊。


     “城队辛苦了,但是张局给我接了一个案子,我今天下班前就得把嫌疑人画像送过去。”沈翊一脸正经地拒绝了城队的调情。


      杜城很不满意,相当不满意。他和沈翊在一起这事全局上下都知道了,他这边一个案子刚结束,张局这个时候给沈翊发任务什么意思?棒打鸳鸯是吧?


       杜城腹诽着,手悄悄扣上了沈翊没拿画笔的那只手,“你还没说有没有想我,要说辛苦的话,沈画师才辛苦,现在还在画画”


        杜城这话里的怨气都快凝聚成实体了,沈翊好笑地放下了碳笔,一只手顺从地和杜城十指相扣,另一只手轻轻抓住杜城的头发,测过身和他对视


       “城队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奇怪,我这两天很想你,非常想”沈翊凑到杜城耳边,放轻了声音“画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


     杜城在他放下笔的那一刻身体就已经悄悄绷紧了,听到这话后绷不住了,大手直接揽住沈翊的腰往自己身上贴


      “唔”沈翊被吻的气息有点不稳,他扯了一下杜城的头发示意杜城停下。杜城亲了好一会才放开他,两人紧贴的身体微微分开了点距离,看着沈翊带着潮红的脸,他笑着说道,“亲了这么多次还不会换气,看来还要在多亲几次。”


      沈翊对这种成精流氓毫无办法,只能瞪了杜城一眼,就转过身拿起笔准备继续工作。杜城见好就收,安静地待在旁边,看着正在画画的沈翊。


     真好看啊,还好是我的。杜城心满意足的想着,和沈翊十指相扣的那时候又握紧了一点。


        一时间只能听到笔尖和纸张摩擦发出的沙沙声音。杜城安静待了一会,看着认真画画透出一股别样的诱惑力的沈翊,喉咙有些发紧,刚想帮沈翊学下换气,却突然瞅见了一抹白,杜城看了一眼,发现是沈翊的裤子:咦,这裤子坏了?怎么还能看到里面?


       盯了几分钟杜城才发现沈翊今天穿的是一条排扣裤,间隔较大的扣子在坐下来之后包裹不住腿,沈翊稍微动一下杜城就能看到一小片白。


       杜城眸色暗了暗,不由自主地想到这双腿在床上缠着自己腰上的样子,有些心猿意马。于是杜城一只手从扣子间的缝隙伸了进去,感受到手中熟悉的细腻触感,他摸的更起劲了。


        沈翊原本还在想今天杜城还挺老实,就只要亲一下,要知道以为不闹个半小时左右根本不会停。还没来得及感慨就感觉到一只手悄悄摸上了他的腿。他挣开和杜城相扣的手,往腿上的作乱那只手警告性地拍了一下。


       杜城毫不在意,甚至捉住沈翊刚想放回去的手凑在嘴边亲了一下。沈翊只能停下画画,试图让旁边作妖的人安分点。


       “啪嗒,啪嗒,啪嗒”杜城两手稍微一用力,一条裤腿的扣子全打开了,失去了扣子的支撑,沈翊的大腿就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出来。


       沈翊没想到杜城能做出这事,他再次放下笔,一只手按住了杜城的手,阻止杜城继续耍流氓,另一只手试图捞起拖拉在地的裤子。


        沈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砰”的一声,蒋峰抱着一摞资料大声喊“老大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你看看这个地方可不可…呃,沈老师你也在啊,哈,哈,那你们先忙,我没事了,我没事了”


       蒋峰原本只是单纯想汇报一下工作,没想到看见老大正抱着沈老师腿,于是他立刻明白自己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伴随着充满怒火的“蒋峰你他妈下次进办公室再不敲门你就给老子去把那些陈年案子全给办了!”,蒋峰迅速关好门,假装什么都没听见地快速离开了现场。


      吼完下属的杜城想到:娘的,差点走光。心有余悸地把怀里的腿默默抱紧了一点。

       

       沈翊忍无可忍“你够了啊,人都已经走了,可以把我腿放下了,不准摸了!”


        刚刚蒋峰的突然出现也让沈翊吓了一跳,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杜城手忙脚乱的抱住了自己的腿用身体遮挡着。他以为这样杜城应该就要老实点了,没想到这人色胆包天,还敢继续摸。杜城看了一眼沈翊,不情不愿的把腿放下,捞起地上的那块布慢慢的扣上。沈翊看着杜城恨不得扣到明年的架势,伏下身子和他咬耳朵:等晚上回去...


      杜城眼睛瞬间就亮起来,手脚利落的扣好了扣子,顺便抹平了褶皱。


       “咳咳,你这裤子不太正经,以后尽量别穿,”杜城在沈翊似笑非笑的目光中,脸不红心不跳地补完后半句“要是实在想穿,在家穿就行,也方便,咳咳”


       沈翊再次刷新对了杜城的厚颜无耻的认识:“我可是头一次听说裤子还有不正经的,城队,这不正经的人还是裤子,这可真不好说。”


      杜城假装没有听到沈翊话里的“指桑骂槐”,他站起身佯装没事人的说道“行了,你继续画画吧,我去处理一下蒋…一些后续事情,下班了我来接你,宝贝等我”说完低下头亲了一口自家宝贝,又轻轻捏了一把沈翊通红的耳尖,踱步离开了办公室。


      沈翊被亲的没脾气,只觉得被杜城摸过的耳尖热的好像要烧起来。看见门被关上后,转过身拿起笔静下心来继续完成画作,慢漫消退耳尖的热量。


      杜城处理完“事情”之后,看了一眼表:到时间了,接宝贝下班回家!他打开了406的门,环顾一圈发现沈翊不在这,估摸着他应该去张局办公室交差了,于是准备扭头离开。


      关上门的那刻他余光瞟见了沈翊画板上好像有一幅画,杜城有点好奇,走到画板前拿起那张轻薄的纸,眯着眼睛细细打量了一下——画上的他正抱着沈翊的腿。


      杜城一下子就笑了,小心翼翼的把纸卷好揣在怀里,心满意足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走咯,接宝贝回家咯。

评论(253)

热度(26037)

  1. 共1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